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白山市新聞傳媒中心揭牌 完成市級媒體融合改革

2021年10月13日09:50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在全省率先完成市級媒體融合改革

10月12日,作為全省首家由黨報、廣播電視台融合而成的市級新聞傳媒中心——白山市新聞傳媒中心揭牌,這標志著我省市級新聞傳媒中心從“融”出發,在媒體融合、全流程再造、體制機制創新上邁出堅實步伐。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石玉鋼參加揭牌儀式。

為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媒體融合向縱深發展,做大做強主流輿論相關重要講話精神,打造具有強大影響力、競爭力的新型主流媒體,白山市積極推進全省市級媒體融合改革試點工作,歷時10個月,整合長白山日報社和白山廣播電視台兩家主流媒體,成立了市新聞傳媒中心,在全省率先完成市級媒體融合改革。

同時,整合原兩家單位經營業務,組建白山市融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不斷拓展業務領域,提高創收能力,反哺和支持新聞傳媒中心事業發展。

白山市新聞傳媒中心成立后,將不斷創新機制,以管理扁平化、融合全面化、資源共享化,打造“信息相通、內容互補、渠道共享”的大宣傳格局,匯聚守正創新、融合發展合力,為傳統媒體注入新動力。(記者王春寶)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