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王庫赴南京考察勞特巴赫精釀啤酒設備

2021年10月12日18:0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0月11日,長白山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王庫一行,在山東水發集團副總裁王曉川、勞特巴赫精釀啤酒公司董事長李濤的陪同下,赴南京恆昌包裝機械有限公司考察池南勞特巴赫精釀啤酒設備生產情況。

  據了解,去年年底,王庫一行赴山東水發集團與董事長王振欽簽訂了在池南區年生產萬噸精釀啤酒的協議。今年6月,池南廠房建設正式動工。7月,山東水發集團勞特巴赫精釀啤酒公司委托南京恆昌包裝機械有限公司加工制造生產線、發酵、存儲等設備,目前設備已完成80%,預計今年11月上旬進行貨運安裝。

水發上善集團池南區勞特巴赫精釀啤酒廠規劃設計圖。

  考察中,南京高新技術企業恆昌包裝機械有限公司董事長徐亞春在公司會議室組織召開座談會,詳細向王庫一行介紹了生產線流程並陪同考察了設備生產車間,介紹了生產線核心技術設備,其中灌裝線和瓶罐一體化技術,解決了以前需要依靠進口的問題。王庫對水發集團和恆昌公司克服疫情等困難,全力推動設備加工制造表示感謝並期待這一政府和企業深度合作項目盡快進入安裝調試期。長白山池南區、財政局、商務局負責同志陪同考察。(來源:長白山發布)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