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哈爾濱市舉行歡送儀式 送別吉林河北援哈醫療隊

2021年10月05日14:07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哈爾濱市舉行歡送儀式 送別吉林河北援哈醫療隊

  吉林援哈醫療隊員。(記者邢漢夫攝)

  “一襲白衣戰疫情,旭日東升暖冰城。”“感謝您對冰城的支持,這份情意,我們永遠銘記”……4日7時,哈爾濱市舉行歡送儀式,深情送別河北省、吉林省援哈醫療隊。

  9月22日,在哈爾濱市疫情防控最艱難、最吃勁的關鍵時刻,來自吉林、河北的266名援哈醫護隊員迅速投身抗疫一線。在半個月的日日夜夜,他們迅速投入到核酸採樣、檢測工作,為冰城抗擊疫情作出了重要貢獻。

  在歡送儀式上,醫護人員手持鮮花,迎接這光榮的時刻。在近半個月的堅守中,他們與哈爾濱市同呼吸、共命運,在“戰疫”中結下了不解之緣。別離時刻期待再相聚,醫療人員相互拍照留念,歡喜之際頗有些不舍。“冰雪節我們再來哈市感受冰城的魅力。”吉林醫護隊的代表道出了所有人的心聲。(記者邢漢夫)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