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注意!長春龍嘉國際機場發布重要出行提示

2021年10月05日11:3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做好國慶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提醒來往出行旅客:

國內出發旅客注意事項

(1)凡進入長春龍嘉國際機場航站樓人員,需規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主動出示“吉祥碼”“行程碼”進行掃碼查驗,配合接受體溫檢測和防爆檢查。“吉祥碼”“行程碼”顏色為“綠色”,測量體溫正常(<37.3℃)后方可進入航站樓。

(2)有14天內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綏化市旅居史的旅客,在現有測溫、“吉祥碼”“行程碼”查驗基礎上,須出具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未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的旅客不得進入航站樓等區域。

(3)前往北京的旅客登機前查驗“北京健康寶”,健康碼無異常或顏色為“綠色”方可登機。

(4)航站樓內各項服務設施均已按照防疫要求嚴格消毒,請放心使用。在候機樓內請保持佩戴口罩、有序排隊,與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國內到達旅客注意事項

(1)長春龍嘉國際機場在航站樓到達區域設立掃碼查驗工作區域,對所有到達旅客“吉祥碼”“行程碼”進行查驗和體溫檢測。請廣大旅客在航班抵達后,配合機場工作人員主動進行“吉祥碼”掃碼查驗、體溫檢測工作。“吉祥碼”“行程碼”顏色為“綠色”,測量體溫正常后(<37.3℃),可正常通行。

(2)14天內有國內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的來長旅客,建議請您在前站辦理值機手續時,主動向目的地所在屬地疫情防控部門進行報備和了解相關疫情防控政策,確保正常出行。

特別提示

因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將隨著疫情形勢變化而調整,請廣大旅客及時關注機場當地和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政策。(長春龍嘉國際機場)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