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蛟河市集中開工2個5000萬元以上項目

2021年10月12日16:02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0月9日,蛟河市秋季重點項目集中開工活動在蛟河天崗石材產業園區華善高端板材加工項目現場舉行。當天,蛟河市集中新開工5000萬元以上項目2個,總投資1.8億元,年度計劃投資0.8億元。

新開工的2個項目是華善高端板材加工項目、2021年農村供水工程建設項目。華善板材總經理李清木是福建人,年初通過到蛟河實地考察,被蛟河市各級領導、部門的擔當作為和真誠服務感動,決定從千裡之外的福建來到吉林蛟河投資辦廠。華善高端板材加工項目計劃投資1億元,總佔地4.88萬平方米,建筑面積3.4萬平方米,新上塔鋸40台套,年生產高端石板材150萬平方米,項目達效后,年可實現產值1.2億元,稅收700萬元,解決勞動就業80人。

蛟河市政府負責人在活動啟動儀式上介紹,年初以來,蛟河充分發揮項目建設“強引擎”作用,壓茬推進實施了一大批重點項目,全市1-9月份固定資產投資完成16.6億元,同比增長20%,保持了持續增長的良好態勢。

他說,未來蛟河市各職能部門將緊緊盯住全市在建的42個項目,充分發揮協調服務職能,一如既往地為項目建設和企業提供全方位、無縫隙、鏈條式的優質服務﹔還將建立動態項目庫,圍繞“十四五”規劃實施、“碳達峰碳中和”等重大戰略機遇,高質量謀劃儲備一批項目。(馬婧)

(責編:張舒、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