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民族之光!中國“紅旗”中東升起!紅旗汽車迪拜旗艦店正式開業!

2021年10月02日17:5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2021年9月30日迪拜時間上午10點,紅旗汽車迪拜旗艦店正式開業。

阿聯酋皇室阿勒納哈揚家族成員、當地商界阿勒色卡爾家族成員、當地政要代表、紅旗廠家代表、中資企業代表、當地銀行界及同行代表、紅旗車主、當地媒體等貴賓受邀出席了本次開業儀式,現場嘉賓給予了紅旗品牌高度肯定和評價。

活動中還迎來了紅旗全尺寸純電動智能SUV E-HS9在中東的首秀。E-HS9擁有豪華的座艙布局和精致的紅旗內飾,配備先進的AR實景導航和大容量的強勁電芯,將為阿聯酋的消費者帶來無與倫比的駕駛體驗。同時紅旗新能源車的引進也對當地能源和環境保護有促進意義。

紅旗是中國一汽孕育的國產汽車高端品牌,紅旗汽車是新中國成立后所生產的第一輛高級轎車。它不僅是一個汽車品牌,更是一種深深的民族情懷,貫穿了中國汽車工業的發展史。如今紅旗品牌以“中國第一豪華汽車品牌”為目標,在海外戰略布局中一路劈波斬浪。目前紅旗已經在中東、歐洲、東南亞等多地區逐步樹立起中國豪華汽車品牌標杆形象。

得益於阿聯酋迪拜發達的經濟環境、成熟的汽車生態鏈和專業的消費群體,其成為紅旗品牌在中東地區的重要戰略中心之一。

2018年以來,中國一汽與壹路集團的合作使紅旗品牌在中東阿聯酋嶄露頭角。奠定了紅旗在中東迪拜的品牌基礎,並於2019年12月使紅旗H9在迪拜成功上市。

壹路汽貿總經理謝啟伊先生代表壹路集團發表講話:“從絲綢之路到‘一帶一路’,中阿關系持續了數千年,新展廳設計裝修風格也結合了中阿傳統文化。在兩國政府和人民的共同見証下,我們滿懷信心和激情,壹路集團將攜手一汽紅旗,共創紅旗新版圖!”

中國第一汽車集團進出口有限公司紅旗海外營銷部總經理王羚宇先生致辭談到:“今天紅旗汽車迪拜旗艦店的開業,標志著紅旗產品和服務在阿聯酋市場的全面升級!同時,也標志著一汽紅旗與壹路集團的長期合作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雙方將共同為阿聯酋消費者提供極致的出行享受,創造全方位的優質汽車生活!”

此次紅旗汽車迪拜旗艦店的開業,將進一步提升紅旗汽車在本地的銷售和服務體驗,也將會為紅旗在阿聯酋開拓更大市場,提高紅旗在阿聯酋的客戶體驗度和品牌知名度,同時為紅旗在全球市場打造“世界級豪華汽車品牌”奠定堅實基礎。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