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黑龍江省巴彥縣1例陽性病例9月18日曾到吉林市探親

2021年09月30日08:21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9月29日,黑龍江省巴彥縣報告1例陽性病例,流調結果顯示該病例曾於9月18日來吉林市探親,現將其主要活動軌跡及場所發布如下:

  9月18日22點49分至9月19日10點52分,在高新區倫威克酒店入住﹔

  9月19日10點57分至9月19日12點24分,在豐滿區長江街阿敦藤椒火鍋666包房就餐。

  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要求廣大群眾,在此期間與該陽性病例有過接觸史或活動軌跡有交集、重合的人員迅速做好個人防護,並立即向屬地社區(村屯)報告,配合工作人員進行流調、核酸採樣等相應疫情管控措施,對因瞞報、謊報個人相關情況造成嚴重后果的,將依法追究責任。(吉林市衛生健康委員會)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