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前郭:高效推進疫苗接種 堅決筑起防疫長城

2021年08月10日09:5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扎實開展疫苗接種工作,共筑全民免疫屏障,前郭縣高位操作,迅速行動,經過全縣上下持續奮戰,提前5天完成了18歲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劑次任務。

黨委和政府的決心是決勝的力量。前郭縣實行“三級包保責任制”,縣委書記、縣長挂帥,親自指揮上陣,推動各鄉(鎮)、社區按照既定指標有序開展疫苗接種工作,各鄉(鎮)黨委書記、村書記入戶科普,答疑解惑。利用宣傳條幅、“農村大喇叭”、微信群及入戶動員等方式對近期疫情防控政策和疫苗接種工作進行廣泛宣傳,全縣各社區、村屯工作人員在節假日開展錯時入戶大走訪,有效推進疫苗接種工作。全民參與是制勝的法寶。全縣城鄉25個接種點早五點開放接種,城區接種點延長至晚八點,充分滿足上班族和務農群眾的接種需求。通過對企業集體預約接種、在大型商超建立臨時接種點等方式,全力為群眾提供接種服務。

截至目前,前郭縣18歲以上人群接種任務已經完成,第一劑次接種率達到92.28%。(尹 寧)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