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長春市二園畢業典禮:讓每一名孩子們都學會勇敢、獨立、珍惜

2021年08月04日20:33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又到了幼兒園的畢業季。為了讓幼兒學會勇敢,感受成長,培養他們的自理能力和良好的集體觀念、合作意識。7月30日,長春市人民政府機關第二幼兒園結合有養、有愛、有趣的陽光課程特色,組織以“沐浴陽光 逐夢前行”為主題的大班畢業系列活動。活動中,幼兒在家長的陪伴下盛裝出席畢業季,走紅毯、簽名字、合影留念,幼兒園園長張馨予在畢業典禮上講話,並為幼兒頒發畢業証書。

為了讓孩子們感受成長,幼兒園為孩子們安排了一系列活動:孩子們給自己做晚飯並相互分享。他們還一起讀書,分享繪本故事。入夜時分,孩子們身穿“原始人”服裝圍著“篝火”做游戲。自己換睡衣,洗漱,在老師動聽的故事中,和小朋友的陪伴下一起入睡……副園長姜微表示,今夜不回家是畢業典禮的老傳統,是幼兒園精心為孩子們准備的最后一課,希望他們學會勇敢、獨立、珍惜。

(責編:李成偉、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