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辽源市召开社会化拥军企业(商户)招募工作部署会

2023年03月09日10:26 |
小字号

3月3日,辽源市召开社会化拥军企业(商户)招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史继科主持,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文旅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双拥办下发的《关于建立社会化拥军企业目录和优惠项目清单的通知》,并介绍了吉林省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史继科对此次招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求做好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要紧贴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待对象的实际需求,在巩固现有成果基础上,采取创造性思维拓展拥军企业的领域,提升拥军水平。三是相关部门要将此次活动做好广泛统一的宣传,招募商家及提供优惠政策均采取自愿原则,切实为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量化可行的优惠项目。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