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全国两会】吉林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2023年03月04日08:55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3月3日,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会议推选景俊海为团长,韩俊、张忠、蔡东、高广滨、贾晓东为副团长。江金权、巴音朝鲁、雒树刚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和大会议程(草案)。

  会上,景俊海讲话。他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党关注、人民期待、举世瞩目。各位代表一定要以昂扬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高效审议有关报告、草案、议案,多提高质量意见建议,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任务,切实履行好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贡献吉林力量。

  韩俊主持会议。(记者黄鹭 邹乃硕)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