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通化供电公司开展“旗帜领航当先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25日14:2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庆祝建党101周年,通化供电公司开展“旗帜领航当先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截至7月22日,该公司所属110个基层党支部,1163名党员、112名积极分子、36名发展对象全部参与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各党支部以“旗帜领航当先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结合实际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即“组织一次集体研学”“开展一次红色教育”“学习一次先进典型事迹”“参加一次岗位实践”“开展一次志愿服务”。

在集中学习研讨中,梅河公司党支部采取“书记领学+谈体会”“读书班”“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学习、领会。在红色教育活动中,梅河中心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人民公园革命历史长廊,组织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开展红色教育,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在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中,柳河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张黎明、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对标对表找差距,学思践悟谈感受,切实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干动力,学习时代楷模,凝聚奋进力量。在岗位实践活动中,辉南公司党支部开展“送党情电暖乡亲”专项行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为军烈属、残疾人、低保户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和用电检查,确保“特殊客户”过一个既安全又凉爽的夏季。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通电集团党支部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党员服务小队的形式开展了“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美化社区环境”“帮助社区困难群众”“慰问一线员工”“深入基层开展业务传帮带”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活动中,该公司各级党支部书记带头,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庆祝党的生日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于锁博)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