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吉市2022年惠民实事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开始

2021年10月22日10:3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据延吉市民生工作办公室消息,即日起至11月5日,面向全市广大群众征集2022年惠民实事意见建议。

此次征集内容主要包括: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城市建设与管理、道路交通、社会保障、就业创业、普惠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公共安全、社会管理、住房保障等涉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等方面。

惠民实事征集活动旨在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把握民意,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的参与度,遴选出人民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市民反馈的建议要体现普惠性,所提建议能使多数市民受益,覆盖面广(个人要求解决的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要注重迫切性,所提建议应贴合民生需求,是市民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突出可行性,所提建议具体明确,符合当前延吉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水平,原则上能够当年完成并见效。

延吉市民生办公室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市民可将建议发送至市民生办电子邮箱或通过电话直接向市民生工办进行反馈。

邮箱地址:YJMSB3846@163.com

电话:2513846 

联系人:周国辉  

(季芳旭)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