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邮储银行珲春市支行助力供热缴费,线上渠道解民忧

2021年10月21日15:4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邮储银行珲春市支行持续推进民生类缴费业务发展,成功上线珲春市集中供热费缴费项目,在与合作单位珲春市城投供热有限公司的良好沟通下,首次创新增加线上报停缴费和恢复供热缴费在内的三种缴费渠道,功能覆盖微信生活缴费、支付宝生活缴费以及微信公众号缴费渠道,有效缓解了供热缴费客户集中、排队时间长等问题。

珲春市城投供热有限公司供热面积1201万平方,服务用户117338户,企业用户12527户。缴费高峰期开始后,该行为提升客户体验,深入社区、居民区宣传线上缴费优势,普及线上缴费流程。在银行网点和缴费营业厅设置宣传工作台,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和缴费用户宣传线上缴费渠道,向缴纳供热费的群众赠送礼品,推动客户体验线上缴费。通过一系列有效缓解了缴费高峰期客户缴费难、排队等待时间长、室内人员过于集中等问题。

邮储银行珲春市支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行业定位,积极树立普服惠民、为群众办实事的金融形象,此次民生类线上缴费业务的开通也为今后更多地参与地方民生类服务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邮储银行珲春市支行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的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市民服务工作。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