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银行走进东北师范大学进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1年10月14日16:4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10月14日电 (关思聪)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业有你‘就’在吉林”人才招聘工作总体部署,10月13日,吉林银行来到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为东北师大的学子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招聘宣讲会。这也是吉林银行继吉林大学专场宣讲会后,再一次近距离与高校学子的面对面交流。

宣讲会现场。人民网 关思聪摄

“我看到管培生是经过一年半到两年的轮岗锻炼之后通过双选返回总行,是通过什么方式选拔?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回总行?”

“对管培生我们有一套成熟的管理模式,在每个阶段、每个岗位都会有相应的考核,考核合格,通过双选,总行管培生回到总行。”

吉林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立生。人民网 关思聪摄

宣讲会现场,吉林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立生及任职于吉林银行的东北师大校友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同样作为东北师大校友的王立生根据个人经验,从“择业”话题谈起,为应届生在就业选择方面提供了很有价值的建议,向同学们介绍吉林银行的发展现状、人才队伍培养、企业文化培育等方面情况,热情欢迎东北师大学子加入吉林银行,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王立生表示,吉林银行现有11家分行,员工近万名,截至今年三季度末,管理资产超过5300亿元。吉林银行还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商业银行,是服务东北振兴的主力银行。吉林银行招揽人才将对其高度负责,精准培育,不断为年轻员工架梯搭台。未来我们会进一步提高人才选拔的“门槛”,专门面向东北师范大学这样作为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重点综合性大学招贤纳士、遴选专才。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延。人民网 关思聪摄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延在致词中介绍说,东北师大学子以“信念坚实、学识扎实、为人朴实、作风踏实”的“四实品格”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学校就业工作也受到学生、用人单位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吉林银行和东北师范大学都扎根于吉林这片沃土,同城比邻,未来东北师范大学将与吉林银行紧密携手,扎根吉林、建设吉林,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本次宣讲会由吉林银行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春光主持。

随后,东北师范大学校友、现任吉林银行净月潭支行行长姜翰跟现场的大学生交流分享了自己进入吉林银行以后,一路走来的成长经历。吉林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邱耀介绍吉林银行人才政策及招聘岗位相关信息。

吉林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立生回答同学们的提问。人民网 关思聪摄

其间,现场东北师大学子积极发言,与吉林银行宣讲嘉宾热情交流。针对大学生们关心的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职业规划、薪酬福利待遇等问题吉林银行相关工作人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