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邮储银行图们市支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助秋收”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21日15:3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邮储银行图们市支行党总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于2021年10月19日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志愿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助秋收”的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将党的关爱送到下嘎村村民心里。

今年入秋以来,受持续降雨和冰雹影响,下嘎村秋收工作受到了一定影响,邮储银行图们市支行党总支了解到该情况后,组织了全体党员和群众志愿者帮助村民秋收志愿服务活动,解决了下嘎村劳动能力弱的秋收之忧。活动中,尽管天气寒冷,风很大,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丝毫没有因为天气的寒冷而心有抱怨,始终以一种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秋收工作中,用辛勤的劳动与汗水绘出一幅美丽的秋收图。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作,成熟的白菜全部收完。看着一排排大白菜收割完,下嘎村村民感慨道:“每年邮储银行都来帮我们秋收,真的很感谢,总是这么想着我们!”

通过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助秋收”的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帮助农民群众解决了燃眉之急,更是拉近邮储银行与下嘎村之间的距离。

下一步,邮储银行图们市支行将牢记使命担当,牢固树立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处。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