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說服務 促經濟 談發展

工商銀行長春二道支行寧冬雷:多角度為客戶著想 多方式提升服務質量

2023年05月08日13:5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勞動創造幸福,實干成就偉業。在多年的工作中,中國工商銀行吉林省分行涌現出許多崗位上的“最美勞動者”,他們默默耕耘在各自的崗位上,用務實的舉措、扎實的努力和嚴謹的態度全心全意為地方經濟服務,用追求極致、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鑄就所在崗位的快速發展,用拼搏扛起責任擔當,用奮斗綻放最美芳華,用實干樹立榜樣標杆。為了傳承勞模精神,展現工匠風採,激發大家的勞動熱情和創造活力,中國工商銀行吉林省分行貫穿整個5月份策劃推出系列報道,讓這些“最美勞動者”現身說法,講述他們是如何用汗水澆灌夢想,把大有可為的事業變成大有作為的成就。

今年的1月10日,人民銀行向社會發布了《2022年金融統計數據報告》,數據顯示,2022年我國金融體系運行平穩,金融為實體經濟提供了更有力、更高質量的支持。作為一名金融工作者,我更深知金融服務於實體經濟的重要性。工商銀行努力踐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貫徹落實穩定宏觀經濟大盤決策部署,堅決履行好國有大行的責任擔當。2022年疫情期間,我主動加入疫情防控志願者隊伍,平均每天服務18個小時,運送核酸樣本。作為一名光榮的金融工作者,我立足崗位全心全意為我所服務的中小微企業客戶、個體工商戶提供更加系統全面的金融服務。對於有資產管理需求的客戶,通過提供資產管理服務,幫助實體經濟有效地管理資產。對於需要保障財產的客戶,通過提供保險服務,幫助實體經濟應對風險,保障其財產和責任。

復工后的融資需求凸顯,未來將繼續緊跟省、分行工作步伐,彰顯大行擔當,利用私銀尊享貸、E抵快貸、稅務貸等產品幫助實體經濟企業客戶渡過融資難關。

對於未來營銷中的規劃,利用AI數字化的方式讓客戶更好地認知和接受理性的投資行為,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數字化體驗和財富顧問服務,進一步體現家辦、顧問式服務,提升客戶服務滿意度。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