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和龍市第十三屆金達萊文化旅游節開幕!內附精品旅游線路

2023年04月28日14:3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4月29日至5月3日,和龍市第十三屆金達萊文化旅游節在和龍市西城鎮金達萊村舉行。本次文化旅游節期間,將有四物樂樂隊巡演、象帽舞展示,直抵人心的民俗文化藝術為金達萊村增添雅韻琴趣﹔美術現場寫生、青少年現場寫作比賽、攝影家採風活動、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游客可以在游玩中發現文化“寶藏”,盡情感受和龍文化魅力。

旅游節期間,和龍市同步向游客推薦節慶期間精品旅游線路,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打卡攻略。

線路途經:金達萊民俗村→九紅生態草莓園→軍艦山

線路亮點:

金達萊文化旅游節:春風和煦、艷陽高照,金達萊文化旅游節熱鬧非凡。各種朝鮮族特色文藝展演輪播上演,到節慶會場體驗朝鮮族特色美食、觀看民族體育表演摔跤、跳板,賞金達萊花拍照打卡,逛一逛農特產品展銷,加入到朝鮮族農樂舞隊伍,當一次朝鮮族新娘。

九紅生態草莓園:位於龍城鎮明山村334國道北側,延長高速和龍出口7公裡處。草莓園大棚裡綠意盎然,簇簇綠葉間點綴著一顆顆鮮紅的草莓,草莓的香甜縈繞左右,令人垂涎欲滴。帶著孩子出來採摘草莓,讓孩子感受一下在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充分感受親近大自然的樂趣。

軍艦山:登軍艦山俯瞰美麗中朝邊境,游覽長白山自然景觀帶、天女浴躬池、中朝邊境第一塊界碑、圖們江源頭、金日成釣魚台、紅旗河瀑布等極具旅游豐韻的景觀,來一場春光明媚生態之旅。

線路途經:金達萊民俗村→和龍西城櫻桃園→青龍漁業度假區→光東村

線路亮點:

和龍西城櫻桃園:位於西城鎮鎮區334國道南,延長高速西城八家子出口和龍方向2公裡。採摘園裡,一片片層層疊疊的翠綠中,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大櫻桃挂滿了枝頭,像寶石,像瑪瑙,甚是討人喜歡。提個小籃子,陪伴家人,度過愜意的採摘時光,這個假期,不需要遠游也可以快樂翻倍。

青龍漁業度假區:青龍漁業玻璃棧道,感受清新恬靜的自然空間,眺望山脈,恰似臥龍纏繞,坐在摩天輪俯視秀美風光,在景區還可以體驗路亞釣魚的樂趣。

光東村:春天來光東村,研學民俗體驗帶你發現少數民族之美,用“親身實踐”彌補課堂教育的不足,游中有學,寓學於游,體驗稻田摸魚、童野樂園邂逅童真、體驗非遺魅力、學習現代農業知識、朝鮮族美食制作等。(彩練新聞)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