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吉林:全省十大產業集群科企對接活動舉行

2023年04月25日08:31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十大產業集群科企對接活動舉行

  為進一步暢通企業與科研院校的溝通聯系,促進科技成果轉化,助力企業發展,4月24日,全省十大產業集群科企對接活動在吉林大學和平校區舉行。

  本次活動由省農業農村廳和吉林大學共同主辦。活動中,來自吉林大學植物科學學院、食品科學與工程學院、動物科學學院,吉林農業大學農學院,延邊大學農學院,吉林工商學院,吉林省農業科學院農產品加工所的7位專家教授圍繞十大產業集群建設,從科研育種、農產品加工、創新技術推廣與應用等方面推介了一批優勢科研創新成果和發明專利﹔長春市和延邊州農業農村部門負責同志介紹了本地區重點企業59項科研技術需求。

  簽約儀式上,省內7家科研院校分別與長春城開農投畜牧發展有限公司、通榆天意農產品經貿有限公司、安安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通榆縣新洋豐現代農業服務有限公司、延邊畜牧開發集團有限公司、吉林省馨合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十大產業集群重點企業簽訂科研合作協議。(記者閆虹瑾)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