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2023吉林市馬拉鬆賽開始報名

2023年04月19日08:24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吉林市馬拉鬆賽開始報名

  闊別3年的吉林市馬拉鬆賽回歸了。4月18日上午,記者從吉林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2023吉林市馬拉鬆賽將於6月11日上午7點30分,在吉林市人民廣場鳴槍起跑。

  據了解,今年比賽線路繼續沿用前四屆“吉馬”的環鬆花江路線,賽事起點設在吉林市人民廣場。其中,全程馬拉鬆終點設在吉林市人民廣場,全長42.195公裡﹔半程馬拉鬆終點設在昌邑區嘉園北路,全長21.0975公裡﹔迷你馬拉鬆終點設在吉林一中門前,全長5公裡。比賽沿途還將設置群眾健身展演項目。本次比賽總規模3萬人。其中,全程馬拉鬆7000人,半程馬拉鬆1萬人,迷你馬拉鬆1.3萬人。

  報名通道於4月18日12點正式開啟,5月3日18點截止。其中,全程馬拉鬆和半程馬拉鬆項目將採取抽簽方式最終確定參賽名額。迷你馬拉鬆項目不進行抽簽,名額先報先得,報滿即止。全程馬拉鬆和半程馬拉鬆項目的抽簽結果將於5月9日12點在“吉林市馬拉鬆”賽事官方網站、官方微信平台以及短信通知公布。中簽選手需在5月9日12點—5月12日12點內繳納費用。

  據介紹,此前在2021吉林市馬拉鬆賽報名未退費的選手,此次將保留中簽資格,可直通獲得參賽名額,也可在報名重啟后申請退款。

  在賽事舉辦時段前后延伸一個月,吉林市將組織一系列緊密結合馬拉鬆賽事的文體、商貿活動。6月10日晚,當地還將開展“馬拉鬆之夜”,與所有參賽選手和江城百姓共享“吉馬”濃厚的賽事氛圍。(記者李婷 張添奧 周凇宇)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