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船營區委書記付彥平會見宿邦智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EO游欣一行

2023年03月31日18:08 |
小字號

3月30日上午,船營區委書記付彥平會見宿邦智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EO游欣一行,共同研究東北公共衛生健康數智產業園項目推進工作。區委副書記、區長王志剛參加會見。

付彥平對宿邦智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考察團再次來船營考察交流表示歡迎,在認真了解企業運營及項目建設情況后,向企業詳細介紹了船營區基本情況及發展現狀,科學分析了洗消產業發展前景。雙方就建設無人駕駛智慧物流運維及AGV裝配智造中心、零排放污水循環處理廠、光伏建筑一體化工廠等項目深入交流。

付彥平指出,推動東北公共衛生健康數智產業園項目具有較強輻射作用,能夠促進船營區公共衛生服務能力提升,利於區域環境改善,對促進就業、改善民生都將發揮積極作用。

付彥平強調,船營區已經把園區項目列為今年的重點工程,建立了黨政主要領導為雙組長、各相關部門為成員的項目推動組,將統籌發揮部門職能作用,排好時間節點,打通項目堵點,幫助企業辦理各項手續,最大力度加快項目進展,為項目落地提供堅實保障。

游欣對船營區的基本條件以及為企業提供的優質營商環境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宿邦智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將加大與船營區的合作交流力度,促進項目盡快落地,同時帶動全產業鏈條發展,為船營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區發改局、住建局、商務局、農業農村局、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船營分局、大綏河鎮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見。(船營發布)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