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杞參食品:堅守初心深耕細作 向“百年杞參”目標奮進

2023年03月27日15:2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吉林省杞參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坐落於長春市寬城經濟開發區內,佔地面積5萬平方米,是一家集產、供、銷為一體的現代化食品企業。公司主營調味品、農副產品,年生產能力2萬余噸。

杞參食品旗下有“杞參”“滋膳堂”兩大調料品牌,現有產品達上百種。企業深耕行業24年,銷售網絡遍布全國各地。從成立至今已先后與上萬家國際國內賣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關系。投資數百萬元建立淨化車間和配套化驗室,曾榮獲全國食品工業優秀龍頭食品企業、中國百強福利企業、農業產業化省級重點龍頭企業、吉林省“專精特新”企業等一系列榮譽稱號。

杞參食品作為農產品加工企業,積極響應國家扶貧政策,在陝西、山東、黑龍江、廣西等貧困偏遠山區農村建立採購生產基地。企業在助力脫貧攻堅、反哺農村建設的同時,實現原材料定制、直採。

作為中國100強福利企業,杞參食品已先后解決了千余名殘疾職工的就業問題,緩解了就業壓力,為促進殘疾人事業和經濟社會同步發展發揮了自己的作用。

杞參食品將堅守初心,繼續專注於調味品行業,精細化管理,打造特色產品,促進新品研發,不斷增加研發投入,深耕細作,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朝著“百年杞參”的目標不斷奮進,為長春市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做出應有的貢獻。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