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2023年吉林省“掃黃打非”工作會議舉行

2023年03月23日08:23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吉林省“掃黃打非”工作會議舉行

  3月22日,吉林省“掃黃打非”工作會議在長春舉行。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和第三十六次全國“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按照全省宣傳思想工作會議和全省宣傳部長會議要求,總結工作、分析形勢,研究部署2023年重點任務。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省“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阿東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2022年,在省委的正確領導和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的有力指導下,全省“掃黃打非”戰線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突出迎接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這條主線,著力服務省第十二次黨代會,著力打造良好社會文化環境,各項工作取得積極成效。

  會議強調,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吉林全面振興取得新突破的關鍵一年。全省“掃黃打非”戰線要深刻把握新征程上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自覺增強做好“掃黃打非”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要牢牢把握主攻方向和關鍵環節,進一步提升站位、突出重點、精准施策,深入打擊各類涉黃涉非出版傳播活動,有力維護平穩有序、健康向上的社會文化環境。要不斷建強工作體系和本領作風,繼續鞏固多部門通力協作的基礎優勢,強化“一盤棋”意識,打造系統完備、高效聯動的工作體系,匯聚齊抓共管、全力履職的戰斗合力,確保“掃黃打非”工作效能穩步提升。(記者紀洋)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