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辦得好|留言后道路暢通了,心裡敞亮了 

2023年03月16日11:2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3月16日電 (關思聰)日常生活中,上下班堵車在所難免。在吉林省吉林市龍潭區,因為網民的一個留言,嚴重擁堵的路口如今已恢復正常,百姓的心也敞亮了。

“哈龍橋由南向北駛入湘潭街的直行紅綠燈隻有15秒,早高峰及晚高峰整個哈龍橋嚴重堵車,從橋南一直堵到和平路,對哈龍橋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隱患,希望有關部門領導重視,能把直行紅綠燈時長加長。”近日,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道。

留言截圖

留言截圖

民生事,無小事,一枝一葉總關情。收到留言后,吉林市龍潭區委辦公室立即進行調查處理,予以答復。

“哈龍橋為連接昌邑、龍潭兩區主要道路,工作日早晚高峰時段四向交通壓力皆比較大,目前,紅綠燈限時方案是根據當前交通流量下,綜合考慮湘潭街、徐州西路、遵義路等道路的通行狀況,經連續多日實地測算確定。”針對網民提出的問題,龍潭區委辦公室回復表示,交巡警大隊已加大對該路口高峰時段巡邏管控,疏導交通壓力,同時交巡警大隊也將按照后續車流量變化情況及時與支隊相關部門共同研判,盡最大可能保証交通暢通。

回復截圖

回復截圖

收到回復后,網民對辦理結果表示滿意,“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到現場和交警隊了解情況,並及時反饋處理,現已恢復正常,特別感謝!”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