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白城市好田村:歌聲唱響好日子

2023年03月08日11:3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春風送暖,3月7日吉林省白城市那金鎮好田村歌聲陣陣,“巾幗綻芳華 振興新征程 愛在好田”三八婦女節特別活動在村部舉行。

一首《好日子》唱過后,朱立華開心地說:“自吉林農業大學包保好田村后,我跟著趙成愛老師一直學習手工編織,家裡的墊子、收納盒、小擺件都是我自己編織的,還有一些放農博會上展賣過,也給我帶來千余元的收入呢。”

“我家在種地之余養鵝、種玉木耳,相比往年我收入增加了3萬多,真的太感謝學校及駐村工作隊的幫助。”村民王穎興奮地說,駐村工作隊還經常組織各種文化活動,豐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

從特色產業發展到鄉村環境治理,再到鄉風文明建設,在駐村工作隊的帶領下,好田村越來越多“巾幗力量”匯聚到鄉村振興的工作中,在鄉村振興的新征程上綻放巾幗芳華。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