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全國兩會】吉林省代表團召開全體會議

2023年03月04日08:55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代表團召開全體會議

  3月3日,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我省代表團在駐地召開全體會議。會議推選景俊海為團長,韓俊、張忠、蔡東、高廣濱、賈曉東為副團長。江金權、巴音朝魯、雒樹剛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秘書長名單(草案)和大會議程(草案)。

  會上,景俊海講話。他指出,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是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黨關注、人民期待、舉世矚目。各位代表一定要以昂揚飽滿的政治熱情,以對黨和國家事業高度負責的態度,及時跟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大會上的最新重要講話精神,認真高效審議有關報告、草案、議案,多提高質量意見建議,嚴格遵守大會紀律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項任務,切實履行好神聖職責和庄嚴使命,為確保大會圓滿成功貢獻吉林力量。

  韓俊主持會議。(記者黃鷺 鄒乃碩)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