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春一汽富維東陽汽車塑料零部件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國內領先、國際知名汽車零部件企業

2023年03月01日14:4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在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的吉林省高新技術企業認定名單中,長春一汽富維東陽汽車塑料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富維東陽”)榜上有名,榮獲2022—2024年度高新技術企業稱號。標志著富維東陽在知識產權持有數量、科技成果轉化能力、研究開發組織管理水平、企業發展能力和成長性上獲得了國家認可。

富維東陽成立於2003年1月,是由長春一汽富維汽車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台灣東陽事業集團合資的大型汽車零部件生產制造企業。現有員工近3000人,總佔地面積37.6萬平方米,年產能超過750萬套保險杠總成。目前已完成長春、佛山、青島、天津、安徽、上海“六地八廠”集團化產業布局,並設有長春、上海兩處研發中心。

在2022年機械工業現代化企業管理示范工程頒獎典禮上,富維東陽公司榮獲“管理示范進步企業”,建設“1+3161+1”卓越運營管理體系助推企業高質量發展榮獲“中國機械行業企業管理現代化創新成果二等獎”。

富維東陽先后被授予長春高新區經濟發展突出貢獻獎、長春市總工會五一勞動獎、長春新區工業企業20強、長春企業100強、中國機械500強等榮譽稱號。

持續創新加速度,奮楫揚帆勇爭先。未來,富維東陽公司將以隻爭朝夕,不負韶華的奮斗者姿態,致力於打造智能車身可視系統,以新產品、新制造、新運營、新市場為引領,向實現標杆的百億企業集團的企業願景闊步前行。

(責編:姜迪、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