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旅行社恢復經營出境旅游業務

2023年02月22日08:32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旅行社恢復經營出境旅游業務

  近日,從長春出發的普吉島7日游21人團啟程。這是自文化和旅游部下發《關於試點恢復旅行社經營中國公民赴有關國家出境團隊旅游業務的通知》(簡稱《通知》)后,吉林省出境旅游首發團。

  據旅行社工作人員介紹,此次團隊將游覽泰國普吉島多個著名景點。團隊運營平安順暢,游客滿意。

  記者了解到,《通知》要求自2023年2月6日起,試點恢復全國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經營中國公民赴有關國家出境團隊旅游和“機票+酒店”業務。吉林省文化和旅游部門積極落實上級指示精神,指導旅行社做好備案及業務操作,保障團隊安全高效運營。

  據長春文化國際旅行社相關業務負責人介紹,結合文旅部公布的首批試點名單,長春文化國旅迅速進行產品組織,為保障首批團隊的順利出行,進行了多方面的准備,如積極組織員工進行全面的業務培訓,升級業務知識體系﹔優化接待服務流程,與地接單位夯實接待標准和接待細節﹔及時關注當地各項政策等,同時制定相應的應急預案,確保旅程順暢,營造安心、舒心的旅行氛圍。(記者徐慕旗)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