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遼源市龍山區退役軍人事務局舉行吉行軍退役軍人志願服務隊授旗儀式

2023年02月20日16:37 |
小字號

2月15日,遼源市龍山區退役軍人事務局舉行吉行軍退役軍人志願服務隊授旗儀式,區委常委、副區長王恩澤,區武裝部部長孫建國,區退役軍人事務局負責人,各鄉鎮街道退役軍人服務站長及工作人員、相關退役軍人志願者代表共45人參加活動。

會上宣讀了《關於進一步規范龍山區退役軍人志願者服務工作的通知》,對志願服務工作提出了明確的要求。退役軍人志願者代表鄒吉旺作表態發言,他表示雖然脫下了軍裝,但是身上的軍人本色不能變,在部隊裡的優良傳統不能忘。志願者們會發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在新時代文明實踐中發揮自己的特長,為龍山發展貢獻自身力量。

王恩澤在講話中要求區退役軍人事務局要組織多元活動,強化資源整合,調動退役軍人積極性,使退役軍人在服務社會、奉獻社會中,贏得社會尊重、展現良好形象、彰顯自身價值。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