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十二屆省委第二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議召開

2023年02月19日09:19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十二屆省委第二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議召開

  2月18日,吉林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召開十二屆省委第二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議。省委常委、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張忠出席會議並作動員講話,省委常委、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張恩惠主持會議。

  會上,傳達了省委書記景俊海在聽取十二屆省委第一輪巡視綜合情況匯報時的講話精神,宣布了十二屆省委第二輪巡視組組長、副組長授權任職及任務分工決定。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論述,貫徹落實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和省紀委十二屆二次全會部署要求,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著力推進政治監督具體化、精准化、常態化,以高質量巡視保障黨的二十大決策部署落實見效。要准確把握市縣特點規律,突出監督重點,督促被巡視地方黨委充分發揮總攬全局、協調各方的領導核心作用。要積極運用科學思維方式,加強工作統籌,抓住關鍵環節,嚴格把握標准,增強巡視監督精准性和有效性。要加強政治歷練、提升能力素質,鍛造堪當重任的高素質巡視干部隊伍。

  本輪巡視從2月下旬開始,至4月下旬結束。省委派出12個巡視組,對白山市、鬆原市、白城市、延邊州及所轄縣(市、區)等28個地方開展常規巡視,並對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情況開展延伸了解。

(責編:姜迪、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