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通化市城郊供電公司:開展黨風廉政建 談筑牢廉政思想防線

2022年10月20日11:1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近日,為深入貫徹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嚴格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強化敏感崗位人員的教育監督,進一步提高黨員干部廉潔自律意識和為民服務水平,國網通化市城郊供電公司開展黨風廉政建設約談工作。

為確保此次約談取得實際效果,談話人提前熟悉被約談對象及所在部門的相關情況,掌握有關政策規定、黨紀條規,准備談話提綱,提高約談的針對性和有效性。約談對象從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有關情況、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和履行“一崗雙責”,規范行使權力,加強對分管領域內的廉潔風險防控和工作人員管理等情況、個人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執行“六大紀律”、遵守廉潔自律規定、加強家風建設等情況進行積極准備,認真分析了各自分管領域存在的廉潔風險和各類檢查中發現的突出問題,結合實際制定廉潔風險防控措施。約談採取“線上+線下”“一對一、面對面”的方式進行,該公司5名領導班子成員同相關部門負責人、各供電所所長、關鍵崗位人員等25人進行約談。共同查找業務工作中的廉潔風險點、薄弱環節,及時堵塞工作漏洞,消除各類廉潔風險,切實增強黨員干部廉政思想防線。

下一步,該公司將繼續穩步推進約談工作,及時研究防范查找出的廉潔風險,切實將監督關口前移,以“抓早抓小”為導向,讓“紅臉出汗”“咬耳扯袖”成為常態,不斷提升黨員干部的廉潔從業意識,積極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氛圍,為公司健康穩定發展提供堅強保障。(於洋)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