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8月3日吉林省新增本地無症狀感染者2例 均在吉林市

2022年08月04日09:01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8月3日0-24時,全省新增本地無症狀感染者2例,均在吉林市。

8月3日0-24時,全省新增解除隔離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4例,均在榆樹市。

提醒廣大公眾,要繼續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切實增強防護意識、遵守防控要求、配合防疫管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要密切關注各地發布的疫情動態信息,如與陽性感染者活動軌跡有交集,或近期有疫情發生地區旅居史,請立即主動向當地社區(村屯)或疾控機構報告,按要求配合做好相關疫情管控措施。如出現發熱、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狀,請在做好個人防護的情況下,及時到當地定點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接種新冠疫苗是預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請廣大群眾主動盡早接種,要堅持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社交距離、不聚餐、不聚集,減少疾病感染風險。(吉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

吉林市8月3日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1行程軌跡公告

8月3日吉林市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近期在我市主要行程軌跡公布如下:

無症狀感染者1:現住址為吉林市昌邑區萬達江畔華城D區。

7月27日,4:50潤達冷庫(昌邑區)﹔6:30金珠鄉建龍鋼廠食堂﹔8:30-11:15潤達冷庫(昌邑區)﹔12:00江北海瀾之家遵義路店﹔14:00朋朋火鍋超市(永吉店)。

7月28日,5:30潤達冷庫﹔6:30金珠鄉建龍鋼廠食堂﹔8:00-14:00潤達冷庫(昌邑區)。

7月29日,5:30潤達冷庫(昌邑區)﹔11:10食優客小火鍋(龍潭區)。

7月30日,5:30潤達冷庫(昌邑區)﹔9:00九台街劉霞水產﹔11:40-16:00潤達冷庫(昌邑區)。

7月31日,5:30潤達冷庫(昌邑區)﹔9:50史記板面(哈達灣水泥廠小區道口)﹔17:50娜娜麻辣串(江北早市火電住宅附近)。

8月1日,5:20潤達冷庫(昌邑區)﹔12:30史記安徽牛肉板面(沙河子百葉車管所附近)﹔15:30阿貝米線(大福源四店附近)。

8月2日,6:00潤達冷庫(昌邑區)﹔7:00金珠鄉建龍鋼廠食堂﹔10:00昌邑區幸福街瑞瀚祥油改氣店﹔11:26中京城藍調婚紗攝影、解放中路蘇菲亞婚紗攝影﹔13:57重慶街朝族湯飯﹔14:30東市場薈萃樓珠寶﹔14:45財富廣場一樓﹔18:20昌邑區幸福街瑞瀚祥油改氣店。

8月3日檢測新冠病毒核酸結果陽性,現已轉入定點救治醫院隔離治療。

根據《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規定,現及時調整管控區域如下:

共劃定高風險區2個,為萬達江畔華城D區3號樓、潤達冷庫(昌邑區)﹔中風險區12個,為萬達江畔華城D區1號樓、萬達江畔華城D區2號樓、萬達江畔華城D區4號樓、食優客小火鍋(龍潭區)、史記板面(哈達灣水泥廠小區道口)、娜娜麻辣串(江北早市火電住宅附近)、史記安徽牛肉板面(沙河子百葉車管所附近)、阿貝米線(大福源四店附近)、昌邑區幸福街瑞瀚祥油改氣店、中京城藍調婚紗攝影、解放中路蘇菲亞婚紗攝影、重慶街朝族湯飯。

為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維護正常社會秩序和經濟社會發展,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提醒廣大群眾,與以上行程軌跡有重疊的市民,及7月27日后有去過上述中高風險區的人員,立即向屬地社區(村屯)或疾控機構報告,按要求配合做好相關疫情管控措施。(吉林市衛生健康委員會)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