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閉幕

2022年07月29日08:39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閉幕

  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完成各項議程后,7月28日下午在長春閉幕。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高廣濱,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田錦塵,副主任王紹儉、張煥秋、賀東平、彭永林、龐慶波、賈曉東,秘書長韓沐恩及委員共53人出席會議。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范銳平,副省長劉凱,省監察委員會、省高級人民法院、省人民檢察院負責人,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紀委監委駐省人大常委會機關紀檢監察組組長,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和常委會辦事機構負責人,各市(州)、梅河口市人大常委會負責人,省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列席會議。

  龐慶波主持會議。會議表決通過了《吉林省大氣污染防治條例(修訂)》《吉林省機動車和非道路移動機械排放污染防治條例》《吉林省獻血條例(修訂)》《吉林省禁毒條例》《吉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長春市人才發展促進條例>的決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遼源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遼源市城市供熱管理條例》的決定>的決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遼源市柞蠶產業發展條例>的決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延邊朝鮮族自治州促進人參產業發展條例(修訂)>的決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延邊朝鮮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廢止《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法律援助條例》的決定>的決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伊通滿族自治縣城區供熱管理條例>的決定》﹔表決通過了省人大常委會關於批准吉林省2021年省本級決算的決議﹔表決通過了省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表決通過了省人大常委會關於接受辭職人員辭職請求的決定﹔表決通過了人事任免名單。高廣濱向部分被任命人員頒發任命書。按照《吉林省組織實施憲法宣誓制度辦法》的規定,部分被任命人員進行了憲法宣誓。(李佳星 記者李娜)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