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國網長春供電公司:致敬最可愛的人!

2022年08月02日10:4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在“八一”建軍節當日,國網長春供電公司特舉辦“五愛”紅色教育基地揭牌儀式暨抗疫風採成果展活動,向該公司2000余名退役軍人職工致以節日問候和祝福。

該公司以“愛黨、愛國、愛軍、愛民、愛企”為內涵的“五愛”紅色教育基地順利建成,弘揚了偉大建黨精神、建軍精神,賡續紅色基因和抗疫保電新作風,更為退役軍人職工打造紅色精神家園,展現了電網人的鐵軍風採。

活動現場,退役軍人代表的真情發言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隨后,退役軍人職工代表們與現場參會人員共同重溫入黨誓詞,由該公司黨委為退役軍人頒發了專屬紀念相冊並致以節日祝福。

為將擁軍愛民的情懷傳遞給廣大干部職工,該公司共設置了31個分會場,249個集中觀看點,3000余名未到現場的干部職工通過線上平台共同觀看了活動現場的直播。

曾經的他們一身戎裝,披星戴月,保衛祖國﹔如今的他們換上工裝,仍風雨兼程,守護“光明”!(劉欣欣)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