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通化供電公司開展“旗幟領航當先鋒 喜迎黨的二十大”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7月25日14:2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慶祝建黨101周年,通化供電公司開展“旗幟領航當先鋒 喜迎黨的二十大”主題黨日活動。截至7月22日,該公司所屬110個基層黨支部,1163名黨員、112名積極分子、36名發展對象全部參與活動。

活動中,該公司各黨支部以“旗幟領航當先鋒 喜迎黨的二十大”為主題,結合實際開展“五個一”系列活動,即“組織一次集體研學”“開展一次紅色教育”“學習一次先進典型事跡”“參加一次崗位實踐”“開展一次志願服務”。

在集中學習研討中,梅河公司黨支部採取“書記領學+談體會”“讀書班”“書記講黨課”等多種形式進行了學習、領會。在紅色教育活動中,梅河中心全體黨員共同參觀人民公園革命歷史長廊,組織新黨員宣誓、老黨員重溫入黨誓詞,為黨員過“政治生日”,開展紅色教育,激發廣大黨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企業發展和社會進步作出貢獻。在學習先進典型事跡中,柳河公司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學習張黎明、錢海軍同志先進事跡,對標對表找差距,學思踐悟談感受,切實把榜樣力量轉化為實干動力,學習時代楷模,凝聚奮進力量。在崗位實踐活動中,輝南公司黨支部開展“送黨情電暖鄉親”專項行動,組織共產黨員服務隊上門為軍烈屬、殘疾人、低保戶進行安全用電宣傳和用電檢查,確保“特殊客戶”過一個既安全又涼爽的夏季。在志願服務活動中,通電集團黨支部積極踐行“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以黨員服務小隊的形式開展了“走訪慰問社區老黨員”“美化社區環境”“幫助社區困難群眾”“慰問一線員工”“深入基層開展業務傳幫帶”等志願服務活動,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增強人民群眾的幸福感。

活動中,該公司各級黨支部書記帶頭,將主題黨日活動與慶祝黨的生日結合起來,與黨史學習教育結合起來,與“我為群眾辦實事”結合起來,進一步增強了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斗力,激發了黨員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弘揚了偉大的愛國主義精神。(於鎖博)

(責編:姜迪、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