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財經大學與擺渡創新工場“創新創業實踐基地共建”簽約暨揭牌儀式成功舉辦

2022年07月25日09:39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了貫徹落實國家“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發展戰略,推進創新驅動發展,進一步深化校企合作,7月24日上午,吉林財經大學與擺渡創新工場“創新創業實踐基地共建”簽約暨揭牌儀式在吉林財經大學成功舉辦。吉林財經大學黨委書記孫杰光、校長童猛、黨委副書記劉鶴,擺渡創新工場董事長劉春生、總經理劉錚等參加此次簽約揭牌儀式。

  簽約儀式前,擺渡創新工場董事長劉春生一行在吉林財經大學領導的帶領下參觀了新經濟(數字經濟)創新創業實訓中心,黨委副書記、校長童猛介紹了實訓中心的建設初衷、各功能廳的規劃用途,以及未來發展方向,為雙方未來深度合作奠定基礎。

  簽約儀式上,吉林財經大學黨委書記孫杰光表示,校企共建是貫徹省委省政府發展戰略的重要舉措。大學生創新創業實踐基地是創新人才成長的奠基工程,依托實踐基地,開展各類創新創業實踐訓練,激發大學生創新活力。加強校企合作,完善體制機制,深化產業融合,構建“校中有廠,廠中有校”的新發展格局。

  擺渡創新工場董事長劉春生在致辭中表示,高校是培養創新人才的搖籃,企業科技創新發展與高校院所培養的高精尖科研人才團隊密不可分。共建校企合作,實現優勢互補,有效促進資源整合,提升科技創新水平,為國家發展培養出更多更好的優秀人才。

隨后,雙方領導共同揭牌創新創業實踐(共建)基地。

  最后,雙方互相頒發創業導師聘書。

  未來,擺渡創新工場將繼續聚力高校院所優秀科研團隊力量,發揮企業助推作用,加快形成科技創新能力整體提升新格局,助力吉林經濟高質量發展。(來源:擺渡創新工場)

(責編:張舒、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