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春市政府與國網吉林省電力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06月30日15:5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6月29日,吉林省委常委、長春市委書記張志軍,長春市長王子聯一起會見國網吉林省電力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志偉一行,共同見証長春市政府與國網吉林電力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圍繞提升電力保障能力、綠色能源迭代升級進行深入交流。

張志軍、王子聯感謝國網吉林電力一直以來給予長春發展的大力支持。張志軍說,電力是保障能源安全、實現“雙碳”目標的重要支撐。當前,長春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吉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部署,加快推動“六城聯動”發展,建設長春現代化都市圈。希望雙方在重大項目建設、產業優化升級、民生保障改善、生態環境保護等方面深化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王志偉感謝吉林省委省政府和長春市委市政府對公司工作的支持和幫助,介紹了國家電網公司“一體四翼”發展布局和公司概況。他表示,長春市圍繞“六新產業”“四新設施”,加快“六城聯動”建設,發展動力強勁、勢頭良好。公司將結合長春市發展需要,謀長遠之策、行固本之舉,實施“六個全力以赴”,做到“五個全力支持”,為長春市在振興發展新征程中開新局、譜新篇、建新功保駕護航。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