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2022年06月24日08:40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6月22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江澤林出席會議並講話。

江澤林指出,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是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加快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關鍵階段、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景俊海同志代表十一屆省委所作的報告充分體現了省委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定踐行“兩個維護”的高度自覺,體現了扛起“新擔當、新突破、新作為”重大職責使命,一張藍圖繪到底的戰略定力和信心決心,必將凝聚起奮進新時代、建設新吉林的強大力量。

江澤林強調,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是全省政協系統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在吉林發展進程中的重要意義,切實增強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深入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充分發揮人民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圍繞省黨代會部署的重點任務開展協商議政,更好助推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實。要聚焦奮斗目標凝心聚力,聚焦重點任務建言獻策,努力提升政協工作在全省中心大局中的重要度和貢獻率,以實際行動和更好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李悅主持會議並傳達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李景浩、趙曉君、曹宇光、蘭宏良、李維斗、郭乃碩、劉偉出席會議。(記者李抑嬙)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