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2022年06月24日08:41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6月23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高廣濱主持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並就貫徹落實會議精神作出安排部署。黨組成員、副主任張煥秋、賀東平、龐慶波,黨組成員、秘書長韓沐恩出席會議。副主任賈曉東列席會議。

  高廣濱指出,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是一次高舉旗幟、維護核心、凝心聚力、團結勝利的大會。大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忠實踐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系統總結過去五年吉林走過的不平凡歷程、各項事業發生的歷史性新變化,明確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總體要求、奮斗目標和重點任務,生動描繪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吉林的宏偉藍圖。

  高廣濱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深刻認識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重大意義,准確把握會議精神實質,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熱潮,把智慧和力量匯聚到大會部署要求上來。要把深入貫徹黨代會精神與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會議精神結合起來,堅持黨的領導,聚焦中心工作,履行法定職責,發揮代表作用,建好“四個機關”。要緊扣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緊貼人民群眾美好生活對法治建設的呼聲期盼,全面實施“一主六雙”高質量發展戰略,加強鄉村振興、科技創新、生態環境、基層治理等重點領域和新興領域立法,圍繞復工復產和重大工業項目建設、“千億斤糧食”工程、“千萬頭肉牛”建設工程和黑土地保護等中心工作開展人大監督,全力推動黨代會精神落到實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吉林貢獻人大力量。(姜新 記者李娜)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