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各部門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2022年06月29日08:29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實際行動推動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落實

  連日來,吉林省各部門認真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大家紛紛表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與本部門實際工作結合起來,以實際成效推動黨代會精神落地落實,以實干實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6月23日,省委政策研究室召開室務(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會議強調,省委政策研究室是服務省委決策的重要職能部門,作為服務省黨代會的直接參與者,要堅決把學習貫徹省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准確把握精神實質、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提高服務省委決策的能力和水平。要聚焦省黨代會提出的目標任務,發揮好以文輔政功能,統籌做好改革、財經等工作,為省委決策提供高質量決策參考。要持續加強室機關黨的建設,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政研干部隊伍,推動政研工作不斷提質增效,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6月23日,省政府辦公廳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會議強調,要牢牢把握“國之大者”,深入實施“總施工圖”機制,用實際行動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要對標“六個顯著躍升”奮斗目標、“七個方面”新的更大突破,緊扣“止跌筑底、企穩回升、轉正增長”任務,當好參謀助手,狠抓督查落實,強化統籌協調,提升運轉質效,從嚴審核把關,加強服務保障,以優質高效的“三辦、三服務”推動省黨代會精神落地見效。全廳黨員干部要進一步提升政治意識、服務意識、群眾意識、紀律意識、表率意識,始終保持高昂斗志和奮進姿態,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吉林作出應有貢獻。

  6月24日,省直機關工委召開委員(擴大)會議,認真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會議強調,要精心組織實施,對省直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進行安排部署,切實推動黨代會精神落深落細落實﹔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牢牢把握政治機關、執行機關、服務機關、廉政機關定位,打造讓黨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要聚焦重點工作任務,全面提高機關黨的建設質量和水平﹔要堅持黨建引領,圍繞7項重點任務精准發力,引導黨員干部立足崗位、建功立業﹔要加強組織領導,推動形成抓機關黨建強大合力﹔要強化自身建設,全面提升干部隊伍能力。

  6月23日,省發展改革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會議要求,全委黨員干部要把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重要政治任務,全力落實“六個顯著躍升”奮斗目標和“七個方面”新的更大突破任務,全面實施“一主六雙”高質量發展戰略,抓好穩經濟政策舉措、投資項目建設、產業轉型發展、服務業提質增效、碳達峰碳中和、民生保障等工作,把黨代會精神貫穿到發展改革工作的全領域各方面。以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為總要求,著力打造團結、務實、改革、廉潔模范機關,在新一屆省委領導下推動發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階,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李抑嬙 楊悅)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