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委常委、宣傳部長阿東到人民日報社吉林分社調研

2022年01月18日18:19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1月18日電 (記者劉以晴)1月18日下午,吉林省委常委、宣傳部長阿東到人民日報社吉林分社調研,看望並慰問分社一線新聞工作者。

吉林分社社長朱思雄為阿東部長介紹分社情況。人民網 李洋攝

阿東一行參觀了人民日報社吉林分社報道版面展示走廊和採編平台、人民網吉林頻道採編平台,重點了解吉林分社原創融媒體欄目“觀長白”的創辦和運營情況,並與分社記者展開交流。

阿東部長觀看人民日報客戶端吉林頻道原創融媒體欄目“觀長白”報道演示。人民網李洋攝

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分社社長朱思雄對近期人民日報社關於吉林的報道情況以及今后的報道計劃做了介紹。阿東充分肯定吉林分社的工作,並對分社在宣傳吉林、推介吉林方面所取得的成績表示感謝。他說,希望吉林分社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吉林發展,做好輿論引導工作,深入挖掘吉林文化,講好吉林在東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征程中的動人故事。

阿東部長觀看人民網吉林頻道宣傳片。人民網李洋攝

吉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一級巡視員陳雨點陪同調研。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