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農安縣法學會召開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

2022年01月18日10:02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月13日,農安縣法學會召開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總結了過去的工作、分析了當前形勢,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法學會工作。縣委副書記、縣委政法委書記白鬆巍參加會議。

會上,審議了法學會工作報告﹔宣讀並通過了《農安縣法學會第二屆理事會常務理事會選舉辦法》﹔還作了《關於農安縣法學會第二屆理事會組成說明》﹔選舉了第二屆理事會理事、常務理事、縣法學會會長、常務副會長、專職副會長、副會長、秘書長。

就進一步做好新形勢下法學會工作,新任縣法學會會長白鬆巍要求,要加強黨的領導,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切實服務全縣發展大局,緊緊圍繞縣委“五五戰略”部署,密切聯系服務人民群眾,以“我為群眾辦實事”為載體,發揚下基層、辦實事的優良作風,堅持把政治建設貫穿法學會工作全過程。要加強法學研究,切實推進法治建設。立足職能,圍繞中心任務,充分發揮“智囊團”和“思想庫”作用,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中心工作開展法學研究、法律服務工作﹔緊密聯系實際,圍繞群眾需求,積極參與做好“八五”普法工作,綜合運用“互聯網+”等新媒體、新平台,快捷有效地回應群眾法律訴求,弘揚法治理念,培育法治文化,普及法律知識。要夯實工作基礎,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完善法學會制度機制建設,強化法學會人才隊伍建設,努力將法學會建成“法學法律工作者之家”,奮力開創法學會工作新局面,為法治農安建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來源:今日農安)

(責編:張舒、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