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高標准木門助力冬奧村

2022年01月09日15:11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冬奧村前期走訪了全國大量廠家,最后選擇了吉林森工北京門業公司的霍爾茨木門,之所以選擇霍爾茨木門,主要有四大原因。”吉林森工北京門業公司總經理趙崇聯說。“一是吉林森工在甲醛釋放量上達到了選擇組要求的0.009毫克以內的指標。二是霍爾茨T型門具有很好的隔音性。三是吉林森工北京門業公司有做大型項目的豐富經驗。四是冬奧村還要給提供給冬殘奧會使用,因此木門的選用不是簡單的單開門,還要有推拉門、折疊門等,用門要比普通木門大1.5倍左右,還須在短時間內交付,企業沒有足夠的實力、技術跟蹤是完成不了的,而這些要求吉林森工都能實現。”

北京冬奧村(冬殘奧村)由總建筑面積38.66萬平方米的20棟公寓樓、1個運行區和1個廣場區組成。作為最大的非競賽場館,也是提供服務保障時間最長的場館之一。賽時,冬奧村(冬殘奧村)將為運動員及隨隊官員提供24小時保障服務。

霍爾茨門業從運動員實際需求出發,為即將入住奧運村的奧運健兒們提供更穩定、更安靜、更保溫、更前沿的木門產品8000余樘,包含單開門、牆前推拉門、牆中推拉門、雙推拉門、八扇折疊門等產品,為優質居住體驗提供保障工作。

從運動員實際需要出發,更好地服務於冬殘奧會人性化需求,冬奧村給每個房間精心布設了霍爾茨無障礙推拉門、折疊門、單開門等設施,運動員單臂便可實現方便自由的開合。

霍爾茨T型門擁有優越的隔音性能,能夠為給運動員提供舒適安靜的休息場所。除此之外,T型結構的穩定性,使門板更穩固,原木紋理,整體美觀大氣。賽后,相關住宅將轉化為北京市人才公租房繼續投入使用,繼續保障住戶的優質生活質量。以人為本出發的設計,霍爾茨向世界展示著中國制造、中國力量。

霍爾茨木門在做到隔音、保溫、穩定等實用性能之外,還兼具了木門的美觀時尚,優雅的原木色與玻璃的有機結合闡述著東方的朦朧美感,向世界展示出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助力北京冬奧組委“努力為世界奉獻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奧運盛會”。此外,霍爾茨木門採用的環保板材與CPL飾面,保証了產品的環保安全性能,保障了每位入住人員的身體健康。

而面對即將到來的冬奧會,霍爾茨也同樣為即將入住冬奧村的運動員們做好了充足的准備。此前,霍爾茨T型門以其優質的隔音、時尚、環保等性能先后被人民大會堂、外交部、故宮午門、國家會議中心、首都國際機場、大興國際機場、亞投行、北京城市副中心等工程選用,今年參與冬殘奧村的搭造建設更是將源自德國的經典工藝與中國傳統文化充分結合,全天全時為即將到來的各國(地區)運動員和相關人員提供綠色、安全、便捷的守護。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