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二道區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5日16:52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1月15日,吉林省長春市二道區召開區委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區委書記陳鐵志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黨的百年華誕重大時刻,在兩個大局交織、兩個百年交匯關鍵節點,召開的具有全局性、標志性、歷史性意義的重要會議。二道區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統籌安排,嚴密實施,確保取得實效。

會議強調,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一要深入學習、深刻領會,准確把握全會精神實質﹔二要精心組織、精細安排,迅速掀起學習全會精神熱潮﹔三要全面對標、全力落實,扎實做好當前重點工作,把全會精神結合到實際,把各項部署要求落到實處。

會上,區委副書記、代區長劉江傳達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