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景俊海韓俊會見吉林省校友和“校友之友”代表 

2021年10月26日09:36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發揮校友人才優勢 助推吉林振興發展

10月25日,省委書記景俊海,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一起在長春會見國家科技成果轉化引導基金理事長馬蔚華等吉林省校友和“校友之友”代表。

景俊海、韓俊向各位嘉賓前來參加吉林省校友人才促進吉林振興發展大會表示熱烈歡迎。景俊海說,多年來,大家身為吉林省校友和“校友之友”,始終心系母校故鄉,積極到吉林開展投資布局、科研合作、文化交流、人才培養,為吉林振興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現在的吉林,正處在歷史上升期、產業增值期、發展提速期、振興黃金期,我們正在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實施“一主六雙”高質量發展戰略,大力發展新能源、新汽車、新材料、新農業、新旅游、新電商,經濟發展呈現穩中加固、穩中向好、穩中提質的良好態勢。希望各位嘉賓找准自身優勢和吉林所需的契合點,深入對接、積極合作,把一流產業、資源、人才和科研力量引入吉林,讓更多優秀企業和重大項目落戶吉林,為母校和吉林發展獻計出力、再創佳績。

馬蔚華等嘉賓表示,吉林經濟社會發展的成績令人倍受鼓舞、倍感自豪。一定持續關注吉林,深懷感恩之心、報效之情,積極踴躍投資興業、創新合作,為吉林振興發展、母校再創輝煌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高廣濱、姜治瑩、胡家福、張恩惠、安桂武,省內知名高校、省直有關部門、有關市(州)負責同志,泰康保險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東升,中科院院士郭孔輝、林君,中國工程院院士李玉,北京冬奧組委運動員委員會委員葉喬波,中央歌劇院院長劉雲志,禾豐食品公司董事長金衛東、山東威高集團董事長陳學利等約40名吉林省校友和“校友之友”代表參加會見。(記者黃鷺)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