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景俊海在長春會見盤古智庫理事長易鵬一行

2021年10月18日09:24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發揮智力資源優勢 助力吉林振興發展

  10月17日,省委書記景俊海在長春會見盤古智庫理事長易鵬一行。

  景俊海指出,近年來,盤古智庫多次組織專家學者和企業家到吉林實地調研、考察項目、促進合作,為吉林振興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吉林正在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實施“一主六雙”高質量發展戰略,聚焦新能源、新汽車、新材料、新農業、新電商、新旅游發展方向,加快提升產業鏈現代化水平,著力塑造完整產業生態,經濟社會發展保持著良好態勢,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積蓄了強勁動能。希望盤古智庫充分發揮智力資源優勢,深入基層調查研究,聚焦重點建言獻策,牽線搭橋推動合作,促成更多新技術引入吉林、新伙伴投資吉林、新項目落地吉林,為新時代吉林振興發展賦能聚勢。

  易鵬表示,一定聚焦吉林新能源、新材料等優勢產業,搞好深度研究,提出有針對性的對策建議,組織更多優質企業到吉林考察洽談,幫助吉林謀劃對接合作項目,助力吉林振興率先突破。

  在吉期間,易鵬一行還與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座談,並在長春、白城進行實地調研。

  吳靖平、胡家福參加會見。(記者黃鷺)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