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激發婦女群眾主動性創造性 匯聚積蓄高質量發展新動能

景俊海會見黃曉薇

2021年10月16日08:16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激發婦女群眾主動性創造性 匯聚積蓄高質量發展新動能

  10月15日,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在長春會見國務院婦兒工委副主任,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一行。

  景俊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黃曉薇一行到吉林調研表示誠摯歡迎。他說,長期以來,吉林省委、省政府充分發揮婦女“半邊天”作用,引導支持廣大婦女積極參與家庭文明建設、踴躍投身振興發展實踐,加快推動新時代婦聯工作高質量發展。今天的吉林,是創新吉林、活力吉林、機遇吉林,更加需要廣大婦女發揮獨特作用、貢獻特殊力量。希望國務院婦兒工委和全國婦聯一如既往關心和支持吉林工作,多到吉林開展調查研究,多向吉林傾斜相關政策,多對吉林進行幫助指導,支持吉林打造更多婦女兒童工作品牌,更好地激發婦女群眾主動性創造性,匯聚積蓄吉林高質量發展新動能。

  黃曉薇充分肯定吉林婦女兒童工作取得的成績,並表示,一定大力支持吉林婦女兒童工作,更好發揮聯系婦女兒童橋梁紐帶作用,引領廣大婦女成為經濟社會建設的參與者、貢獻者,進一步幫助吉林建設好家庭、涵養好家教、培育好家風,為吉林振興率先突破貢獻更大力量。

  在吉期間,黃曉薇一行到長春、四平、延邊調研婦女兒童工作。

  胡家福、韓福春參加會見。(記者黃鷺)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