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探索新世界 夢想“吉”刻啟程——吉林銀行走進吉林大學召開2022屆校園招聘首場宣講會

2021年09月24日09:21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9月24日電 (李思玥)為貫徹落實“創業有你‘就’在吉林”人才招聘工作總體部署,推進吉林銀行與吉林大學戰略合作向更深入發展,23日,吉林銀行走進吉林大學校園,舉行吉林銀行2022屆校園招聘首場宣講會。

宣講會現場。人民網 李思玥攝

本次宣講會由吉林銀行黨委專職副書記楊春光主持。

吉林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王玉柱教授在致辭中對吉林銀行2020年9月向吉林大學捐贈1000萬元設立“吉林銀行勵志基金”,用於獎勵學業特別優秀和經濟特別困難的“雙特”學子表示感謝。吉林大學積極響應“創業有你‘就’在吉林——助力新時代吉林振興發展”宣講會號召,2021屆畢業生留省就業率達到30%,創歷史新高,而吉林銀行為吉林大學畢業生留省就業成長成才搭建了暢通的渠道,提供了寬廣的平台。未來吉林大學將與吉林銀行緊密攜手,扎根吉林、建設吉林,為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力量。

吉林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王玉柱。人民網 李成偉攝

吉林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宇龍圍繞吉林銀行是什麼、吉林銀行的發展願景、吉林銀行“人才興行”戰略三個部分,詳細介紹了公司發展建設、人才隊伍培養、企業文化培育等方面情況,並對同學們關心的問題進行了解答。

吉林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宇龍。人民網 李成偉攝

陳宇龍表示,吉林銀行作為吉林省最大的法人金融機構,自成立以來在與地方經濟深度融合中日益壯大,業務發展邁上新台階,目前已擁有近萬名員工,資產總額突破4400億。吉林銀行的成長得到了吉林大學人才搖籃的滋養,人力資源是企業的第一資源,期望吉林銀行與吉林大學未來在業務合作、人才培養、發展研究、智慧校園建設等領域結出更多豐碩成果,共同推動教育和金融領域的協同發展,為國家和地方的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金融科技訪談環節。人民網 李成偉攝

在金融科技訪談環節,吉林銀行首席信息官鄒幫山、吉林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學院院長楊博、吉林銀行個人金融部總經理欒鳳祥、吉林銀行人力資源部趙倩圍繞科技如何賦能銀行數字化轉型及吉林銀行金融科技人才政策進行解讀。

吉林銀行人力資源部總經理助理邱耀介紹了吉林銀行人才政策及招聘崗位相關信息。此次招聘,吉林銀行提供涵蓋公司業務、零售業務、金融科技、櫃員等五大類500個崗位。

吉林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宇龍回答同學們的提問。人民網 李成偉攝

正值秋招季,本次宣講會的現場互動環節氣氛活躍,同學們從專業技能、職業發展、企業文化等多方面提問交流,在場的嘉賓們對同學們的問題一一作出了解答。

目前,吉林銀行正朝著戰略清晰、治理科學、內控有效、可持續發展的國內一流現代商業銀行闊步前進。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