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銀行金鹿卡發行18天突破7萬張

2021年09月23日17:11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截至2021年9月18日,吉林銀行金鹿卡申請已突破14萬件,新增發卡量突破7萬張。

這是連續數月蟬聯省內銀聯發卡增量排名第一后,吉林銀行發卡速度再一次刷新同業記錄,成為今年區域行中發卡量最高的單個自主研發產品。吉林銀行信用卡發展史迎來新的裡程碑。

吉林銀行此次發行金鹿信用卡,創新亮點紛呈。從產品創意上挖掘設計元素,以吉林銀行的吉祥物鹿為主題,推出星辰大海、白月光、復古高端、極光玄幻四種版面,運用黑芯FOIL、立金、浮雕等工藝彰顯卡面質感,使信用卡品牌形象更顯立體、更具內涵﹔從新戶首刷禮上,新客戶滿足消費條件后即可領取足金小鹿轉運珠,既打破傳統的產品策略和禮品模式,也賦予卡片獨具特色的“一鹿運起”美好寓意。

2021年9月1日零點,吉林銀行金鹿信用卡拉開上市帷幕,限時發行僅18天,現已創下多個歷史記錄。

吉林銀行信用卡將繼續緊跟客戶需求的新變化,砥礪前行、譜寫新篇章。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