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冰雪冬趣長春” 這個冬天來玩雪吧!

2020年12月07日11:13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人民網長春12月7日電 (馬俊華)“都市冰雪冬趣長春”2020-2021長春冰雪季新聞發布會將於12月8日在京舉行。本次活動由長春市人民政府主辦,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承辦,人民網吉林頻道協辦。

會議將發布2020-2021長春市冰雪旅游產品,來自長春的金牌導游將進行旅游推介,全方位介紹長春2020-2021雪季重點推出的冰雪旅游產品和冰雪項目。

據悉,為加強城市聯動,促進交流合作,發布會還將啟動“‘京長游’客源互換合作計劃”,開啟京長兩地旅游企業在2020-2021長春冰雪季信息互享、市場互助、客源互換、互利共贏的新篇章。

經過二十余年的積澱、發展和升華,長春市冬季旅游的規模越來越大,已漸漸形成了一條以冰雪為主題的冰雪產業鏈,產品建設、活動組織、公共服務等方面都已日漸成熟,冰雪賽事、冰雪會展、冰雪體育、冰雪民俗、冰雪經貿等活動也陸續在長春接連上演。長春市正不斷滿足市民游客對體驗性、游樂性、消費性、觀賞性、文化性多方面需要,拉動城市經濟的增長,逐漸把“冰天雪地”變成實實在在的“金山銀山”。

掃碼觀看直播:

(責編:馬俊華、謝龍)